网站首页 > 正文

“中铁十一局订单班”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4-0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124日,我校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中铁十一局订单班签约暨授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向家文、党委副书记陈欣、纪委书记刘合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兴敏、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丹、武汉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任刘继琮及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水利水电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欣主持。

党委书记向家文对贾兴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开设该订单班,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双赢。他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给学校发展带来了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我校将以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利用学院和企业两者的优势资源,联合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输送渠道。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兴敏代表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表示希望以订单班为切入点,推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加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实现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实现产学研全方位深入合作发展,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基本框架协议达成共识,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李太星与中铁十一局集团刘继琮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书。

党委副书记陈欣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兴敏举行了“中铁十一局订单班”授牌仪式。

“中铁十一局订单班”的开展旨在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培养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双方将以订单培养为契机,积极开展人员互聘、基地建设、技术合作、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等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