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向家文赴长江设计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6日,学校党委书记向家文、党委副书记陈欣一行赴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贺良铸热情接待学校一行。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向家文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与长江设计集团均以守护大江安澜为己任,在治江事业上同向同行,有着历史血脉渊源和共同发展愿景,希望长江设计集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在人才交流、技术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合作机遇。

党委副书记陈欣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能够在高层次人才交流、师资培训、职教出海和工程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党委副书记贺良铸介绍了长江设计集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两家单位同根同源,理应相互支持、合作发展,共同为长江治理贡献力量,并表示,愿意和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交流、实习实训和工程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学校一行还参观了长江设计集团展厅。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教师工作部、勘测设计公司、水电学院、城建学院、测绘系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长江设计集团人资部、经营计划部、国际工程部、研发中心、空间公司、建管公司、岩土公司和设计公司等参与座谈。(审稿人:李太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太星